公告

每月第一周 週日法會地點:桃園市龜山區下湖街(google map:立林系統廚具櫥櫃(對面)桃園市龜山區下湖街161巷59弄9號(對面)) 及第三周 周日,法會地點:世界佛教正心會 台北總會(板橋區大觀路二段5-5號一樓)舉辦禮拜慈悲藥師寶懺法會。 法會訊息

因為師兄的因緣來到佛堂第一次聞法的心得

 


我是廖翊傑的同事,翊傑是個很好很貼心的孩子,總是喜歡幫助大家,就連工作上也是親力親為能幫忙就幫忙,常常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幫忙著大家完成工作才肯休息,直到有天同事們告知翊傑病倒了的狀況,大家都嚇壞,同事們也都誠心地念佛號迴向給他,希望他快快甦醒健康起來,説也奇怪真的很神奇,諸佛菩薩一定有聽到,翊傑就真的這樣慢慢的好起來,恢復健康了!

當時翊傑邀約我來佛堂聽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宣說開示的法音,在11月18日我就帶我家的兩位小朋友前來世界佛教正心會台南綠度母分院恭聞法音,課後聽著翊傑的分享心得,得知他在生病期間因為相信了綠度母及他的上師 恆性嘉措仁波且,因而得到了重生!讓我聽了真的是嘖嘖稱奇!

課後我發現恭聞法音的結果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孩子們不但可以跟著大人們一起跪拜,甚至連坐著聞法一個小時都可以乖乖的跟著唱誦及聽課,真的是太棒了!連一同前往聽課的同事都稱讚孩子的穩定,回家後我的孩子們很開心的分享跟著大人們一起唱誦的喜悅及師兄師姐分享法音的內容,並説到下次還要再來參加聞法!回到家孩子們的表現相對的穩定,或許是心靈上得到了些許的正能量吧!我們都很期待下次的聞法。




其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