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每月第一周 週日法會地點:桃園市龜山區下湖街(google map:立林系統廚具櫥櫃(對面)桃園市龜山區下湖街161巷59弄9號(對面)) 及第三周 周日,法會地點:世界佛教正心會 台北總會(板橋區大觀路二段5-5號一樓)舉辦禮拜慈悲藥師寶懺法會。 法會訊息

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 救度所有眾生



 一直以來我並不排斥對宗教的信仰,有時生活中遇到的不如意會透過宗教廟宇的寄託而得到心靈片刻的寧靜。

認識翊傑的緣份真的很微妙,我是翊傑的同事,雖然大他很多歲,但卻有種說不出的奇特甚至是家人的情感,或許是累世的因牽引而讓我對這個不曾相識卻與他有很深的果緣相識。

 去年的10月15日,我接到一個讓我驚嚇,更感人生無常的訊息,使我情緒瞬間潰堤,翊傑突然得到急性白血病,這一場大病差點奪去他的生命,當時他還很堅強的安慰我,希望認識關心他的朋友能每天一句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迴向加持他,或許真的是菩薩聞聲救苦讓他病痛遠離,奇蹟似的復原,這個不可思議的狀況使我更加堅信佛法的偉大,當時翊傑邀約我來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宣說開示的法音,在他康復後就在今天得到了證果。

 今天我來到綠度母分院聞法,很奇妙地我的心靈感到平靜舒敞,從沒接觸的我竟也能跟著師兄姐們唱唸般若波羅蜜心經,雖說心經才260字,但若能理解其中真諦,那真是修行的境界得到無比的大智慧,我覺悟到人生就是生老病死苦樂六道輪迴,菩薩般若波羅蜜心經的真諦在我個人的領悟是要我們去了解心經中的觀行照度苦色空無覺九字真諦後方能得到大智慧。 

阿彌陀佛  信眾 黃宏忠 紀實





其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