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每月第一周 週日法會地點:桃園市龜山區下湖街(google map:立林系統廚具櫥櫃(對面)桃園市龜山區下湖街161巷59弄9號(對面)) 及第三周 周日,法會地點:世界佛教正心會 台北總會(板橋區大觀路二段5-5號一樓)舉辦禮拜慈悲藥師寶懺法會。 法會訊息

聞法的感想



 

我是黃冠哲,應世界佛教正心會廖師兄,我都稱他是小傑哥哥,他的邀約11月18日來到正心會台南綠度母分院聽聞法音。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相信有神靈的存在,因此我們家都很虔誠,不管是大節日或生活有不順遂的地方,全家都會一起去廟宇走走拜拜,祈求保佑。 

我會認識小傑哥哥是因為爸爸的關係,經過爸爸講完小傑哥哥的故事給我聽後,真的覺得小傑哥哥是個很自立自強的人!因為他的母親在他小時候就得癌症,爸爸又要照顧媽媽,所以小傑哥哥從很小的時候就常常獨自一個人面對生活上的種種困難,因此讓我想向他看齊。 

我已經年滿18歲現在是個高中生,但想法依然不夠成熟穩重,爸爸希望我能更進步,因此爸爸決定帶我來綠度母分院來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宣說開示的佛法。 

我來到綠度母分院後,我感到十分奇妙、陌生,但一踏進去裡面後真的會讓人心靈感到很平靜,裡面的擺設充滿了意思但也非常特別,平常沒進去佛堂的我,對聞法的流程毫無頭緒,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接觸聞法,盤腿坐在墊子上聽一個小時的課使我的腳都麻掉了,在聽講課的時候我一直亂動、坐也坐不住,我以為這樣是很不守規矩的行為,但小傑哥哥卻說我很棒,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聞法,能夠有這個緣份進到佛堂,禮拜諸佛菩薩,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聞法後,我雖然都聽不懂,但聽到小傑哥哥及其他師兄姊的分享,我也是受益良多!

 

阿彌陀佛  

黃冠哲紀實 112/11/18






其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